千葉無門當家Ayaちゃん

Ayaちゃん💙💚💛❤️💜
ARASHI💙天然雙担❤️大宮SK💚SAS💛模特💜
那碗裡西米是我相方💙❤️💚💛💜
Japonism tour後跌入愛拔坑💚💚💚💚💚

[杂志翻译][03年3月MYOJO]测试你和岚的恋爱相性

哈哈哈哈果然是夫人

海野酱的自言自语:

这是一个测试hhhh结果在最后噢~




1.比起短裙更喜欢短裤

yes→2  no→5




2.约会时候喜欢AA制

yes→14  no→13




3.恋爱比友情更重要!

yes→4  no→9




4.想自己亲手做饭给他吃

yes→10  no→6




5.想每天给他打电话

yes→3  no→8




6.即使异地恋也没关系

yes→2  no→7




7.经常一见钟情

yes→11  no→13




8.想要亲手把情人节巧克力给他

yes→12  no→15




9.礼物的话想要饰品

yes→14  no→12




10.如果告白被拒绝就会立刻放弃

yes→11  no→15




11.喜欢手指漂亮的男孩子

yes→16  no→18




12.想在二十岁之前结婚

yes→16  no→17




13.和他吵架的话自己会先道歉

yes→20  no→19




14.即使他和女性朋友玩也不在意

yes→20  no→17




15.见面的时候他迟到了也不在意

yes→19  no→18




16.喜欢吃饭很香的人

yes→A  no→C




17.年上和年下更喜欢年下

yes→B  no→D




18.约会的时候想手牵手走

yes→C  no→A




19.如果要约会的话喜欢公园

yes→D  no→E




20.是会竭尽全力恋爱的类型

yes→E   no→B






准备好了吗!!






Are you ready!!!







上の方調子はどうだ!!!






Say ARASHI!!!!!






もっとARASHI!!!!






好啦我不玩了hhhh结果↓↓↓↓↓↓




A:樱井翔——人形游乐园让你全年无休心跳加速!!




欢迎好不容易来到我这里的你!太好了呢~因为我会给你带去很多快乐。毕竟我是自称为“人形游乐园”的嘛。像是圣诞节啊生日啊这种有意义的日子,会相当气氛高涨地庆祝的哦~首先礼物绝对不会一起去选,而是在平常的对话中偷偷问出你喜欢什么,不被你发现地买好。然后首先会让你对于我准备了礼物这件事吃惊,然后你拆开之后发现“就是我想要的那个!”让你再吃一惊。总之,我想让你总是心跳加速。嗯……开始的时候去约会的话啊,去购物什么的不错吧。这样可以意外地了解彼此的喜好之类的,会挺开心吧。然后去吃晚饭的话,会叫来我的朋友,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




B:松本润——最大限度地享受只有二人的时间




恭喜你!到达这里的你很幸运哦。和我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吧。因为我也只能做到给你这些了。想要一起去许许多多的地方,一起看许许多多东西,一起做些什么,一起分享快乐与感动。如果约会的话,也会带你去我想去的地方,但如果你说你有想去的地方的话,不管哪里都可以一起去。即使是像迪斯尼乐园那样人多的地方也OK。说起来,其实是我超想去的!(笑)我很憧憬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游乐园约会~。我觉得两人的关系是50/50最好。像是你说“你来做饭吧”,我就会做给你,然后我会说“那刷碗就拜托你啦”这样的感觉比较好,而不是某一方单方面地倾尽全力。




C:相叶雅纪——吵架→和好之后感情会变得更好吧




五个人之中和你相性最好的是我呢。这么说来,喜欢的东西之类的一定也很相似吧。和我约会的话……话是这么说啦,也做不到什么太特别的,这样也可以吗?我觉得啊,普通地悠闲地散散步,要是有想看的电影就去电影院看,去打打保龄球之类的,这样普通地在一起会很舒适吧。倒也不是说特别喜欢打保龄球,和玩得好不好没有关系,不是能让情绪更高涨一些嘛。如果交往了的话,有时候可能也会吵架。吵架倒是没什么,冷战是禁止的。希望你能听听我的话,好好和我说你的想法。因为我们不是家人,价值观不同是理所当然的。我觉得如果你能和我深入地好好聊聊的话,一定关系会变得更好的。




D:大野智——没必要使用战略!来谈场率直的恋爱吧




你选择的人是我。我,会拼命地爱你的哦~(笑)。说是竭尽全力型也好,因为我喜欢让别人开心,会为你准备让你吃惊的礼物哦。如果你拜托的话,我就为你画似颜绘。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仔仔细细地画。在这之间对你保密,然后完成之后让你吃惊。我喜欢看你高兴或者是吃惊的表情~嘿嘿。还有就是,画你各种各样的姿势!哎?不需要这个!?

我对女孩子没有什么特别的希望,唯一希望的是不要说谎。要是被骗了的话,总觉得不能接受吧?因为那样就不是互相信任了嘛。我是不会说谎的!……不如说,是说不了谎呢。我不擅长恋爱中的战略……选择了我的人,抛开那些策略来谈一场率直的恋爱吧。




E:二宫和也——和懒得出门的我,一起悠闲度日吧~




呀~真的很抱歉。大概,在member之中我是最不推荐的那个呢。因为我不会主动约你什么的。大体来说我不喜欢出门。所以即使一起出门,也会一脸无趣的样子……。约会的话,在哪一方的家里一边看录像一边悠悠闲闲~这样的感觉不好吗?然后如果看够了录像的话,和朋友发邮件也可以,看漫画也可以。你就做你喜欢的事就好了,我什么都不会说的。该说是像空气那样的关系?让对方感觉自由吧。但是,虽然我不会主动做什么,如果你要求我什么的话,我会努力答应你的~。“想让你给我做饭”如果你这么说了的话,我就会努力做哦(虽然并不擅长…)。如果这样的我也可以的话,就一起悠闲地度过时间吧!








Ps:这个测试单纯从迷妹角度来说还蛮好玩的,但是其实除了nino画风明显不同之外其他人也没什么明显特征好吧((笑笑)我自己选到了利达,不知为什么给我两个圈外现友做这个测试,她们都选到利达!是不是D比较好选到啊……(错觉

总之还蛮苏的^q^



评论
热度 ( 97 )

© 千葉無門當家Aya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