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無門當家Ayaちゃん

Ayaちゃん💙💚💛❤️💜
ARASHI💙天然雙担❤️大宮SK💚SAS💛模特💜
那碗裡西米是我相方💙❤️💚💛💜
Japonism tour後跌入愛拔坑💚💚💚💚💚

2017ワクワク嵐学 0709晚場repo
下收,巨長!慎入!
個人觀點,渣日語聽力!


位子還真非哈哈哈哈哈
再五排就最頂了!還好很正面正好是退場方向又有高倍數望遠鏡 (˶‾᷄ ⁻̫ ‾᷅˵)

今天見學席是西西

先說說整場的感想吧。
東京尾場的時間好長,大概跟開一場控的時間差不多了!五點準時開場,八點多才結束。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和去年的比起來,老師們的互動又更少了,跟助教的互動也少,大部分課程都交由VTR處理。
SZ是個很有禮貌的團,去年的西西也是,但是SZ這次感覺沒有很圈粉,可能因為對前輩比較拘謹玩不開,只有中島感覺有比較表現以外,其他人都中規中矩的。
總而言之,除了一些小動作和特定的團員互動環節,我整個在山頂發呆玩手機(欸
開場老師們登場,相葉是用disco star的舞步登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助教們登場是用一種競賽的方式,賽跑跨欄、障礙賽(咬甜甜圈)到跳箱,簡直一片混亂,大概只有聰聰是乖乖跑完全程的,有人是直接衝破跳欄有人是從旁邊繞過去,甜甜圈用頭撞一下表示有摸到,跳箱也被中島撞得亂七八糟倒在旁邊,場面超混亂,全場大爆笑!


第一堂課是nino的大便課程,助教是中島健人,兩個人一直在講台上展示J家鏡頭標準式(詳見生寫們),nino放電太厲害了啊!!!!叫到喉嚨要啞了(本來就沒聲音
這裡馬上有大宮糖,親媽我在蛋頂非常想要揮舞大宮旗跑東蛋一圈啊!
💛 大野桑,不覺得不可思議嗎?(就是吃東西進去大便出來的問題)
💙 嗯、不可思議啊、的確⋯(看起來根本就是上課不專心被老師點到的樣子
💛 哪裡不可思議啊!
💙嗯嗯、呃呃⋯⋯(總之就是說不出來
💛 八嘎壓樓!!!!!!(全場爆笑)
💙( 鏡頭拉近,哀怨的神情,超無辜瞪大眼睛,嘴角都下扁了
💛 啊、狗咩、是我的錯

(我的內心在打滾啊啊啊啊啊啊)怎麼這麼可愛!


最後一堂課去展示自己生活和上廁所的人是相葉!!!!(尖叫,可以看到愛拔大便的樣子啊(不是x
從吃晚餐、然後吃飽後看電視喝啤酒(在沙發上的姿勢好帥啊啊啊啊啊理想中男朋友的樣子)
睡覺的樣子,還自己解釋自己喜歡夾著被子睡(跟我一樣跟我一樣我們可以共享一條雙人被啊
右手騰出來的感覺就是要讓我躺進去啊(滾!!!!

早上起床感覺到肚子痛準備去上廁所(大便擔當還是中島健人,一直在腸道裡耍帥很好笑)
愛拔蹲在廁所裡的時候還翹二郎腿被吐槽,最後一直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大出來的時候還高舉雙手萬歲(超———可————愛————),最後累的趴在門框上 [emo200]
助教結束幫忙的時候nino會說 sexy thank you然後中島回sexy you're welcome不然就是you're welcome sexy(全場爆笑


翔哥哥的課就是那個免疫力,男女感覺
來賓是吉田沙保里,超級喜歡她啊!不過講課的過程中一直把嘉賓在舞台上放置play我看了都好尷尬啊哈哈哈
講到五人的免疫力分析,末子四個項目中有三個項目是一樣的,翔哥哥說這個就算是兄弟也難得一見,簡直是萬萬萬萬中選一的巧合(總之就是類似的意思),然後山組也有兩樣一樣,唯獨都跟人家不一樣的⋯⋯
❤️ 啊一拔—桑———(全場爆笑
後面講到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不是香水是自身的味道),但每個人聞到的不一樣。給吉田選手聞的候選人是大宮跟小瑪莉,最後選擇了小瑪莉!大宮兩個人去給吉田選手聞味道的時候根本在走伸展台,nino讓吉田選手聞頸側還一直對鏡頭放電,大野智則是跨坐(沒有真的坐下去),但是在敞開外套的時候戲很多哈哈哈哈哈
大宮兩人沒被選中還非常委屈,互相安慰地走回位子(重點是大野智摟著nino啊啊啊啊(親媽內心狂躁
翔哥哥在VTR時一腳踩在講台的台階上,上半身用手肘撐在講台上,屁股翹翹的好可愛(⁎⁍̴̛ᴗ⁍̴̛⁎)


第三節就是相葉的六項運動,在開場前就跟辛尼說我要來奶一口這場也是背妻子運動,結果果不其然就是背妻子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妻子還是nino!當愛拔宣布今天是背妻子運動的時候,在蛋頂的我感覺全場尖叫聲都讓蛋頂震動了!超震撼————
背妻子的順序分別是AOMS,在開始比賽前,愛拔就有先試背nino,用頭下腳上的姿勢,nino有說這樣感覺不舒服啊、頭暈,不過姿勢看起來很穩固,所以後來四人都用這種方式把nino扛著跑!
A換手給O的時候,大野智迫不及待的鑽到nino褲襠下-/////-(人家只是急著比賽)在交手給松潤時,是先讓nino穩固的踩到地板,等nino手放開之後、自己才滾到一邊(真的是滾我沒有亂寫),然後松潤大概也知道這個姿勢很辛苦,所以一鼓作氣扛起來之後馬上狂奔給翔哥哥,翔哥哥也是一路狂奔到終點,一把nino放下來馬上就問:nino 大丈夫が?



第四堂潤潤的課,體驗緊張的課程,抽到的妹子又是坐在我附近,去年也是這樣,所以一直能近距離看到萌妹子,而且台上的大家都會看著這裡哈哈哈哈
一開始在抽的時候還跟辛尼說,我們坐這麼高不會被抽到啦,攝影機上不來,結果
💜 二階(欸!欸欸欸欸欸!
💜 一壘側(啊啊啊啊啊啊啊
💜14列 (啊⋯⋯⋯⋯⋯⋯⋯⋯
抽中的紅擔妹子是高三生,翔哥哥一聽到是自己的飯,馬上擺出嬌羞的表情還雙手放在胸前聆聽,好可愛 (我是只會說可愛的廢人
妹子說的話說得好好,好會說話長得又可愛!
あみちゃん說:看著電視裡的嵐桑很開心,從小學看山田太郎入坑以來,飯齡雖然不長,但看著你當主播的樣子、演多拉馬而努力的樣子,我也受到了鼓舞,希望之後作為嵐也能繼續加油,會繼續應援。
翔哥哥在聽到山田太郎時就走到nino旁邊摟著他的肩說,這傢伙也有演,請多多支持!
後面跟東蛋裡的大家說,不管作為我們的飯有多久,只要是支持我們的就是飯,接下來也請多多關照❤️❤️❤️❤️❤️

聽到這邊真的超級感動啊(;´༎ຶД༎ຶ`)

後面吹笛子單元,奶到翔哥哥吹笛子啦!
一開始潤潤說今天現場體驗緊張的是Sho sakurai時,翔哥哥表情超兇狠,跟不良少年一樣!一直瞪著鏡頭不肯站起來,還被吐槽說這表情跟剛剛被告白完全不一樣,nino還在旁邊說あみちゃん在看著啊!
後來拖拖拖終於站上台子,松潤還給出優惠、因為恐高所以先升高一公尺就好,沒想到翔哥哥自己說這還不到啊啊啊啊啊恐怖的地步(自己挖坑跳哈哈哈哈哈哈),松潤接著說那就兩公尺吧,翔哥哥還想討價還價沒有1.5公尺的選項嗎?!
當然是簡簡單單成功了!一直以來翔哥哥的心跳數本來就比較低,所以在最原本環節要上去高台吹笛子時,心拍數也沒有特別高張,結果nino就開始拋梗讓高台再上升!潤潤就說接下來升高到3公尺吧!(全場歡呼,大家都跟著抖S了吧!

翔哥哥一直麻吉麻吉的超緊張,還一直擦手汗!不過還是成功的吹完了!全場歡呼拍手!本來以為這個環節要結束了
沒想到松潤玩開了,把全場氣氛推到最高(本來以為背妻子已經過high)
💜 接下來升到4公尺,成功了才算完成!
翔哥哥整個真的是臉色大變,因為從遠處看也覺得非常高!一直問麻吉!麻吉!八嘎巴嘎!看起來真心很可憐、雖然非常有娛樂性,但不到不說嵐真的是敬業的啊!翔哥哥還是認命的吹了、但吹到一半把笛子拿下來,迅速地說,就都麻袋,這個無理,紅豆無理,神明大人、佛祖大人、松本大人————!(全場大爆笑
潤潤就說那不然降半米吧。全場還「欸~~~~~」,翔哥哥說還真的沒有人站在我這邊啊!
最後吹到re時破音了,只好掉下去!(全場拍手)聰聰馬上趕到海綿池拯救翔哥哥,結果翔哥哥反而一把把人家拉下去,聰聰一直掙扎著起不來。

講真的,這段真的玩了好久,娛樂性很高,翔哥哥的懼怕肯定是真實的,因為臉色真的變得很不一樣,中途也很嚴肅地對觀眾們的欸說:欸什麼我聽不見,講真,降低一點!
潤潤中途也有說其實翔哥哥在後台一直在練習,翔哥哥還特別不好意思說你不要拆穿我!
不過我想他們都是敬業的藝人,但同時也非常愛護成員,不會真的讓誰受傷,海綿池很深掉下去的地方也很中間不會撞到任何邊邊角角。雖然還是看見翔哥哥剛掉下去時真心有點緩不過來的表情,不過潤潤也不是馬上讓翔哥哥掉下去,還是有讓他緩衝心理準備好才按下按鈕的。


最後一堂課是大野智,播的夏威夷控的season
在唱歌前還先放了歐醬在夏威夷淚目時說的讓我一起走接下來的路吧(我真的忍不住就哭了⋯
一邊看season一邊哭,然後忍不住想到最近發生某字幕組的作品被觀影會盜用的事情,辛尼跟我說觀影會算什麼,我們在東蛋五萬人一起看,而且是跟本人一起看才厲害(立馬笑翻!)不過盜用別人成果真的很糟糕而且愚蠢!

在最後問到SZ的感受時,魔寶說他覺得尼桑們一直以來是讓人從黑暗中看見光明的存在。但現在他明白,嵐不是拉你一把,而是在底下把人推上來的存在啊!(全場鼓掌!
比起拉一把,推一把的存在更是貼切!
最後退場前宣布了蛋巡的時間,把現場氣氛第三次推到最高潮,感覺大家都馬上掏出手機在訂飯店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退場時翔哥哥表演了一點點disco star,有點可惜沒有看見誰被關在門外(欸,不過這場本來就超時好久了!


話說這場大野智前半感覺都在放空沒什麼精神,後半場才有點精神在看大家做什麼。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 千葉無門當家Aya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