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無門當家Ayaちゃん

Ayaちゃん💙💚💛❤️💜
ARASHI💙天然雙担❤️大宮SK💚SAS💛模特💜
那碗裡西米是我相方💙❤️💚💛💜
Japonism tour後跌入愛拔坑💚💚💚💚💚

2002-2014年,笑著看著,一直都很滿足,因為種種原因錯過兩次見生人的機會,14年來一直都是屏幕飯的我,卻沒有不開心的樣子。
2001年還小,而後也找不到當年的演唱會DVD了!
青春,用了一種不一樣的方式記錄著。
我記得歐醬剛出道的小虎牙到現在整齊的白牙,我記得Nino 15年來不變的童顏。
我的青春,還沒末期,還在延續。

评论
热度 ( 13 )

© 千葉無門當家Aya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